贵州省中国国际旅行社

境内旅游|贵州省内旅游|国际旅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贵州省国旅
  • 电话:0851-5533360
  • 邮件:124834393@qq.com
  • 手机:18085086698
  • 传真:0851-5562809
新闻中心
旅游线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线路 » 西宁青海湖、塔尔寺双飞4日游
西宁青海湖、塔尔寺双飞4日游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811国内旅游 
单 价: 面议  询价
最小起订量:   订购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上一个旅游线路     下一个旅游线路»
详细信息

 
日 期
行 程 安 排
用 餐
住 宿
第一天
指定地点集合出发,乘坐客机飞往青海省会——夏都西宁市(3U8821 11:20/12:50 ) 乘车赴市区入住酒店(视时间许可),自由活动;   
-----
西宁
第二天
学习藏传文化:早自由活动,中午接团,乘车参观藏传佛教格鲁派六大寺院之一,以“艺术三绝”闻名的塔尔寺(90,含定点导游讲解费)寺内还有世界一庄严的大银塔坐落在主殿大金瓦殿。十世班禅大师曾在塔尔寺举行了坐床仪式。车程约40分钟,游览时间约两个半小时;后返回西宁途中参观晶都地矿
---
西宁
第三天
观青海湖寻文成:08:00乘车前往中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青海湖(不含船50元/人),途径当年文成公主摔碎日月宝镜之地—日月山,(海拔3520米,从古到今许多过往行人都愿登上日月山去追寻当年文成公主路过日月山时留下的踪影),经“天下河水皆向东,唯有此溪向西流”的倒淌河。途中参观冬藏土特产(参观时间约40分钟)到中国最大最美的湖泊---青海湖;到达中国最大最美的湖泊--青海湖是中国第一大咸水湖,(车程2.5小时,景区游览时间2个小时)面积4456平方公里,湖畔芳草萋萋,每年七月至九月,湖畔大面积的油菜花盛开,金黄一片,十分壮观。返回至湟源参观青藏地矿(参观约40分钟)
---
西宁
第四天
西宁市区由活动,乘机3U8822 14:25/16:00返回重庆,结束愉快旅程!      
---
 
 
一、                          接待标准:
1、住宿:全程普通酒店双人标间,独立卫生间。
2、用车:全程用车为空调旅游车(每人一坐)。
3、用餐:全程散拼行程不含正餐;
4、门票:景点大门票
5、重庆/西宁/重庆往返机票及机场建设费、航空燃油费;
6、含当地机场接送。
7、导服:当地普通话导游
 
二、                          报价不含: 1、航空保险,单间房差等
2、行程安排外的一切自费项目,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出现的损失。
 
补充说明:
1、报名时请提醒客人提供有效证件的准确姓名、证件号码,否则由此产生的损失由责任方承担; 65岁以上的老人需附带健康证明!
2、旅游过程中如遇自然原因和社会原因等不可抗力事件发生时,在征求客人的意见后,对行程进行调整,未游览景点我社负责退还优惠门票费用;同时客人必须服从旅行社的安排,控制损失,不得无故将损失扩大。因游客自身原因或人力不可抗拒因素造成行程的费用增加由游客自理。
3、行程内注明另行付费的项目及购物点由客人自由选择参与,不去参观游览的客人需在景区门口等候(下车后自由活动,自由活动时间为该项目标注的游览时间)。客人等候期间,不予提供旅游车服务。
4、此团费为提前采购团队优惠价,客人自愿放弃的景点及餐,本社将不退还费用!赠送项目如遇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取消,本社将不退费用。
5、行程为散客拼团行程,非独立组团,请在签定旅游合同时签定散客拼团协议书,我社会对团队质量进行随时监控,请客人谅解散客拼团局限性,并就团队质量问题及时与我社沟通,以便及时协助解决;(本条仅适用于散客拼团)。
6、行程内推荐自费项目需半数以上客人同意方可安排(导游于自由活动期间安排自费项目):自理景点门票价格含门票、车费、导服。自费项目客人均可自愿参加,无强制。如加点人数不足10人,则斟情加收综费,此费用必须得到客人认可签字。如对增加综费事宜客人与司陪无法达成一致,则取消此项自费项目。
7、要求客人遵守该旅游行程,妥善保管有效证件和随身物品。如果客人中途脱团,必须向导游做事先书面说明,脱团过程中一切责任由客人自行负责,未产生的费用恕不退还。
8、如因客人自身原因造成景点、购物店及自由活动时间有所变动或不能正常进行的,我社不承担任何责任。
9、意见单是评定旅游质量的重要依据,请客人在游览行程完毕后,如实填写意见,建议或表扬内容;如有接待问题请在当地提出。双方协商解决,协商未果,可向相关机构提出投诉。
10因游客自身原因或人力不可抗拒因素造成行程的费用增加由游客自理。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