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中国国际旅行社

境内旅游|贵州省内旅游|国际旅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贵州省国旅
  • 电话:0851-5533360
  • 邮件:124834393@qq.com
  • 手机:18085086698
  • 传真:0851-5562809
新闻中心
旅游线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线路 » 哈尔滨、长白山、五大连池、镜泊湖、7日游
哈尔滨、长白山、五大连池、镜泊湖、7日游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1287国内旅游 
单 价: 面议  询价
最小起订量:   订购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上一个旅游线路     下一个旅游线路»
详细信息

         
住宿
D1
太原ñ 哈尔滨(航班分(9:40和21:00的,看折扣情况)
太原乘机赴哈尔滨,漫步异国情调的百年历史老街-中央大街,为纪念1957年洪水修建哈尔滨象征-防洪纪念塔、斯大林公园(共90分钟),北方名城土特产展示中心(40分钟),索菲亚教堂广场(15分钟),老街俄俄斯工艺品商场(40分钟),车游经济开发区,观亚洲第一高钢塔-龙塔(外观,上塔自理),晚餐后可自费欣赏俄罗斯风情表演或二人转。
哈尔滨
D2
早餐后乘车赴镜泊湖,游览镜泊湖(约3小时)。游览吊水楼瀑布和一万年火山喷发遗址-黑龙潭,乘船游湖(约50分钟),乘船观赏独特的湖光山色,远观鳄鱼岛、毛公山、湖心岛、彩虹桥、元首楼、抱月湾等景点
早中晚
镜泊湖
D3
早餐后乘旅游车赴长白山,午餐后游览长白山(约3-4小时),抵山门后换乘景区旅游车,进入长白山至倒站口,乘越野倒站车至天文峰顶俯观天池。观赏中国三大瀑布之一我国海拔最高落差为68米的长白瀑布,可自费享受温泉浴。
早中晚
二道
D4
早餐后乘车赴哈尔滨,视天气情况体验长白山圣水漂流(约40分钟),参观长白山东清梅花鹿养殖基地(约30分钟)。或游哈尔滨市内
哈尔滨
D5
早餐后乘车赴五大连池风景区,午餐后游览世界著名北冷矿泉景区(约30分钟),参观药泉湖、长寿园、益寿园、益身亭、饮水厅等景点,参观地下冰河景区(约20分钟)
早中晚
五大连池
D6
早餐后参观游览五大连池新期火山奇观观光区-黑龙山及火烧山景区(约1、5小时):游火山口、石海、地下森林、二池、三池、等景点;登山远眺,绵延64平方公里的黑色熔岩如巨龙匍匐前行,如瀚海波澜起伏,蔚为壮观。鳞次栉比的喷气锥群,千姿百态的熔岩惟妙惟肖,令人目不暇接。游览水上风景线,乘船游览弯弯的石龙河,让您体会“船在水中行,人在画中游”的意境,午餐后乘车返哈
早中晚
哈尔滨
D7
早餐后,乘车前往AAAAA级景区-太阳岛公园(90分钟),乘太阳岛内电瓶车,太阳石前留影纪念,观太阳桥,室内冰雪大世界(20分钟)感受极地世界、欣赏亚洲唯一的白鲸表演—极地海洋馆(60分钟),参观世界最大的东北虎野化繁育基地-东北虎林园,途经松花江公路大桥,参观军工企业科技产品(40分钟),乘机返并,结束愉快行程
早中
//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