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中国国际旅行社

境内旅游|贵州省内旅游|国际旅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贵州省国旅
  • 电话:0851-5533360
  • 邮件:124834393@qq.com
  • 手机:18085086698
  • 传真:0851-5562809
新闻中心
旅游线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线路 » 北京双飞休闲五日游
北京双飞休闲五日游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1102国内旅游 
单 价: 面议  询价
最小起订量:   订购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上一个旅游线路     下一个旅游线路»
详细信息

产品特色
1、免费赠送品尝烤鸭     2、免费赠送天安门集体彩照    
3、与鸟巢零距离接触:欣赏世界上迄今为止最大的环保型体育场,拍下您与鸟巢的美丽瞬间!
行程安排
日期
                        
用餐
住宿
D1
贵阳乘飞机赴北京,客人抵达首都北京,沿途欣赏北京市容市貌,送入酒店,自由活动。(由于散客到站时间不同,在接站过程如有等候情况,请和客人提前说明并请谅解!)
D2
早餐后游览世界上最宏大的城市中心广场天安门广场(60分钟左右),参观毛主席纪念堂(遇政策性关闭则观外景),人民英雄纪念碑。 外观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外景。参观世界上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皇家宫殿建筑群【故宫博物院】(120分钟左右),可自费参观由奉先殿,养性殿改建的珍宝馆,(门票自理20元),感受明清帝王的奢华生活。午餐后游览世界最大的、保存最完整的皇家祭天建筑群【天坛公园】90分钟左右)它充满了雄奇神秘的色彩,有“人间天庭”之称。可自费参观天坛内部建筑祈年殿,皇穹宇(门票自理20元),坐三轮车逛老北京四合院感受古都文化并观看老北京堂会表演(自理180元)。晚餐后入住。 
推荐自费项目:恭王府,珍宝馆,钟表馆,乘三轮车逛老北京四合院并观看堂会表演,长安街夜景。
 
 
 
 
 
D3
早餐后,乘车进入八达岭景区,沿途观赏北京城郊风光,燕京八景之一的“居庸叠翠”, 远眺十三陵水库,车观李自成塑像、十三陵石牌坊、大红门及神路外景。途中可自费参观记录明朝16位皇帝功过是非的【明皇腊像宫】(门票自理40元)。登临全球规模最大的人造工程【八达岭长城】120分钟左右),建议借助八达岭滑道上山(往返60元自理)。午餐后抵达世界最宏丽的奥运主赛场及生活社区奥林匹克公园自由活动。参观国家体育场“鸟巢”外景及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外景,欣赏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电视转播设施玲珑塔
推荐自费项目:明皇蜡像宫,长城滑道,金面王朝大型演出,
 
 
北京
D4
早餐后乘车赴【颐和园】(约1.5小时)。下午可自费参观曾经饱受战火侵袭的万园之园――【圆明园】。(门票自理80元)。途游【中央电视塔外景】,【中华世纪坛外景】。下午可自费参观梦幻龙潭湖冰上杂技表演(自理160元)。满清第一学府:国子监、孔庙(自费70元)。乘车返回酒店。
推荐自费项目:圆明园,冰上杂技,国子监、孔庙。
早中晚
北京
D5
早餐后自由活动(8-12点以前退房集中送站),结束愉快的北京之旅,返回温暖的家中。
标准
1、景点门票:含景点首道门票
2、用餐标准:八菜一汤,十人一桌。餐标10元/人。
3、酒店住宿:双人标准间。独立卫生间,空调彩电,干净卫生。
4、旅游交通:全程豪华空调旅游车,保证每位客人一个正座。
5、全程进6个购物店
6、导游服务:全程优秀持证导游讲解服务。
7、赠送项目:赠送项目如不能成行,不做退款。
8、在不减少景点的前提下,旅行社有权调整行程。
备注:此行程中途不得离团,如需要离团请提前跟导游协商,并补齐离团费,否则后果自负
 
 
温馨提示
1北京因政 治性原因,景区和道路常出现限行与管制情况,在景点不减少的前提下,游览的先后顺序有可能会有调整,具体以北京接待实际情况为准。行程中景点如遇国家重大活动或政策性关闭不对外开放,造成不能游览,我社有权取消该景点。
2北京菜由各方菜融合而成,口味偏重。北京菜的口味与南方有很大区别,请游客谅解并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用餐时间游客众多,可能出现排队等候情况,餐厅的服务水准也比南方略差,需要服务时要主动叫服务员。北京气候干燥,请注意多饮水。
3北京交通管制比较严格,旅游车遵守交通法规行驶并停在指定地点,故请游客走到指定地点上车。在旅游旺季期间当地用车较为紧张,车队可能会出现调车、套车等现象。请游客谅解!
4请游客在出团时带齐个人用品。入住酒店请检查酒店配备物品有无损坏,请及时和酒店客房服务联系,避免损失。请小心酒店餐厅、卫生间地滑,避免发生意外。
5游客出游时一定要听从导游的统一安排,尽量要跟住导游,需要自由活动请告知导游。游览时请大人一定带好看好自己的小孩,注意安全。
6请游客认真填写意见单,如遇投诉问题我社将以此作为意见处理的凭证,如客人有接待问题请在京及时提出,以便直接快速解决。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