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中国国际旅行社

境内旅游|贵州省内旅游|国际旅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贵州省国旅
  • 电话:0851-5533360
  • 邮件:124834393@qq.com
  • 手机:18085086698
  • 传真:0851-5562809
新闻中心
旅游线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线路 » 三峡旅游
三峡旅游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1488国内旅游 
型 号: 三峡 
规 格: 散客 
品 牌: 贵州省国旅 
单 价: 750.00元/人  询价
最小起订量: 1 人  订购
供货总量: 50 人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上一个旅游线路     下一个旅游线路»
详细信息

1、长江三峡:三峡是万里长江一段山水壮丽的大峡谷,为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之一。它西起重庆奉节县的白帝城,东至湖北宜昌市的南津关,由瞿塘峡、巫峡、西陵峡组成,全长192公里。它是长江风光的精华,神州山水的瑰宝,古往今来,闪烁着迷人的光彩。长江三段峡谷中的大宁河,香溪,神农溪的神奇与古朴,使这驰名世界的山水画廊气象万千。三峡的一山一水,一景一物,无不如诗如画,并伴随着许多美丽和动人的传说。
2、白帝城:白帝城位于重庆奉节县瞿塘峡口的长江北岸,三峡的著名游览胜地。原名子阳城,为西汉末年割据蜀地的公孙所建。白帝城是观“夔门天下雄”的最佳地点。历代著名诗人李白、杜甫、白居易、刘禹锡、苏轼、黄庭坚、范成大、陆游等都曾登白帝,游夔门,留下大量诗篇,因此白帝城又有“诗城”之美誉。
3、神农溪:神农溪是湖北巴东长江北岸的一条常流性溪流,发源于“华中第一峰”神农架的南坡,由南向北穿行于深山峡谷中,于巫峡口东2000米处汇入长江,全长60公里。溪流两岸,山峦耸立,逶迤绵延,层峦叠嶂。形成龙昌峡、鹦鹉峡、神农峡三个险、秀、奇各具特色的自然峡段。峡中深潭碧水、飞瀑遍布、悬棺栈道、原始扁舟、土家风情、石笋溶洞无不令人惊叹。
4、三峡大坝:世界第一大的水电工程,位于西陵峡中段的湖北省宜昌市境内的三斗坪,距下游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38公里。三峡大坝工程包括主体建筑物工程及导流工程两部分,工程总投资为954.6亿元人民币。于1994年12月14日正式动工修建,2006年5月20日全线建成。2010年7月19日,三峡大坝将迎来一次峰值在65000立方米/秒左右的洪水。堪比1998年长江三峡河段的最高峰值,这也将是三峡水库建成以来所面临的规模最大的一次洪水挑战。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