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中国国际旅行社

境内旅游|贵州省内旅游|国际旅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贵州省国旅
  • 电话:0851-5533360
  • 邮件:124834393@qq.com
  • 手机:18085086698
  • 传真:0851-5562809
新闻中心
旅游线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线路 » 黄果树、天星桥、陡坡塘、苗寨一日游
黄果树、天星桥、陡坡塘、苗寨一日游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1406国内旅游 
型 号: 黄果树、天星桥、陡坡塘、苗寨一日游 
规 格: 散客一日游 
品 牌: 贵州省国旅 
单 价: 278.00元/人  询价
最小起订量: 1 人  订购
供货总量: 50 人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上一个旅游线路     下一个旅游线路»
详细信息

早上7:00左右乘坐旅游车由市区出发,两小时以后到达被喻为中国第一水溶洞的国家五A级景区—龙宫,天然水上溶洞,乘船游览840米长的暗湖溶洞,洞中钟乳奇石林立,景观传说优美,中国“三最”更是令人称绝,这里的龙门飞瀑是中国最高的洞中瀑布,地下暗河全国最长,这里也是全国甚至全世界天然辐射率最低的地方。这里还有山不转水转的旋塘景观等。 


      中午到达黄果树景区,换乘景区观光车进入(往返20公里,必须乘坐)中餐后游览黄果树被称为喀斯特童话世界的天星桥景区,游览绿色喀斯特、水上石林,走石墩桥;途中车观滑石哨村、古榕王、螺蛳滩汛期瀑布、鸳鸯河、80版西游记之流沙河、高老庄等景点;之后游览亚洲第一大瀑布——黄果树,领略其壮观秀美,感悟中国人之自豪;穿越《西游记》中神奇的水帘洞、犀牛潭等景点;最后游览景区最宽的陡坡塘瀑布,晚8:30左右回到贵阳。
询价单